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2008/07/13

小鐵人玩具誌:2008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



◆活動好玩好看好好說
一年一度的玩具創作大展又來了,這次我早早就叫我朋友幫我們買Molly的票呢!!而且為了要拿到前500入場的小Molly,早早就去排隊了;沒想到阿葡居然遲到啦!!我真的註定等人的命耶!!ㄘㄟˊ好險我還是拿到了154號,如果沒拿到我鐵定會毆打阿葡讓她變成葡萄乾。

今年我覺得最屌的是老夫子啦!!老夫子可是我們很古老的漫畫呢,還記得小時候在外婆家還有看過呢,那時整個覺得大蕃薯、老夫子及秦先生為主角,然後常常會有很白痴的畫面出現;這次給了老夫子全新的容貌,我覺得做成公仔很成功耶!!購買的人可是有的還有些年紀的先生小姐,想必老夫子陪伴他們很長的童年。



(老夫子們小時候版)

然後我還看到我愛的吳阿尊呢,呵呵做的很像耶!!


然後這個啊!!麥當勞叔叔結合WDW的樣子,然後再跟阿葡借頭髮,哈哈!!就變成這樣,真可惜沒在賣要不然真的想弄隻回家擺擺呢!!WDW也是我之前看過最近迷戀的公仔之ㄧ,包括他的T-shirt也都有跟8-style合作(等等下面會介紹)大推


接著來說說我的Kenny Time
進去沒多久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給鐵人兄弟之ㄧ的Kenny簽名,而且是可以簽票和入場拿到的小娃兒,我真的很佩服Kenny可以把簽名簽再那麼小上面耶!!呵呵,後來我們幾乎繞一繞都會再跑去Kenny那看看,我買了Kenny的籃球Molly還請他給我屬名Kenji呢!他整個很大心耶!!不愧是少女殺手啦!!而且拍照什麼的通通可以耶!!

而且這麼多Molly娃娃我最愛他跟豆腐合作的這款,很大一尊的,但始終無法忍痛敗下他來,看到有人買整個好羨慕唷!!而且Kenny會再盒子親手畫上Molly和簽名,整個超有紀念價值的啦!!

還有在本子上畫Molly

他是我很喜歡的公仔設計師,特別是這一次有接觸到他本人,整個人也太好了吧!!希望不管他多紅都要這麼好唷!!笑

另一個鐵人兄弟→Winson的猿創作
這個也是有籃球的耶!!Sport Animals Artdol棒耶!!只是是盒抽,但偏偏我卻只想要籃球啦,於是多虧了那裡的櫃檯小姐,真的超神,可以用搖的就知道裡面是什麼耶,挖....聽說他前一天太無聊搖出心得,於是籃球多虧他這樣搖出來囉!!也謝謝我的友人帶我去還讓我給Winson簽到名唷!!


順便說一下優秀的學妹→張容『王真』同學的金吉祥先生


▒ 小鐵人戰利品
這次買了最有價值公仔我般給Kenny的籃球Molly,除了有給我的屬名和他的簽名,我想意義非凡唷!

還有我的新寵兒,8-style的BAARO 小鬼雲(鑰匙圈、打火機)

還有我每年都會買的抽菸系列,去年是西瓜(圓形體在抽菸)今年變成甜甜圈、培根啊之類的再抽,哈哈!!好妙好可愛唷!!抽抽抽....


▒ 後記
這次除了我跟阿葡一起去之外,還多了她有趣的公司同事一起參予,人也都很好很好笑!!再次感謝有你們參予唷!!也謝謝阿葡老是給我遲到還以為給小叮噹閃卡就會被原諒咧!!這次我玩的很開心,也感受到很棒的作品,如果你們也喜歡這樣的公仔,那我們要開始為明年存一筆玩具基金唷;然後明年在會場不在有遺憾,歡迎大家報名2009年,我相信,一樣精彩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對不起~我又遲到了,
哎~哎~最近兩次見面都是有遲到的狀態,
我大概要被所有邀約的人給沿街砍死了,
抱歉啦~我會改進的~~

Anonymous said...

未經許可就使用我們的照片,
這兩天我們律師會找你喔!!

Michelle said...

好棒喔!玩具展整個看起來會不會太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