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2011/09/11

小鐵人電影誌: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Eat, Pray, Love



上映日期:2010-10-01
類  型:劇情
片  長:2時20分
導  演:雷恩莫瑞
演  員:茱莉亞羅勃茲、詹姆斯法蘭柯、哈維巴登
發行公司:博偉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.tw/movie/EatPrayLove/

■劇情簡介
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,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:老公、事業和房子,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。之後,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,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,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。旅途中,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,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,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。


●預告片


▒ 小鐵人say something
今天HBO播這部片子的時候,我又再看了一次!!我記得當初是用一次平常日休假的時候去看的,那時候這部戲很多人看呢,我選擇了比較不是人口聚集的長春國賓,想說既然是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那就自己一個人去看吧(我也不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)....

我很喜歡這個故事,因為現在的人太忙碌、太多事、太在乎別人眼光、太被傳統束縛著,而導致因為自己一直找不到出口於是憂鬱、生病了!!!電影海報上寫的很好:臉微笑 心微笑 甚至讓你的肝臟微笑!!!好舒服的一段話....

還記得那時候剛畢業的那幾年,我突然好嚮往威尼斯,去誠品一口氣抱了4-5本和威尼斯有關的書去結帳;好像一附1個月後就要去的FU,但卻沒有勇氣!!!特別是介紹威尼斯的旅遊書,快被我翻爛、或著裡面還夾雜著相關明信片,但他是一個我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。三不五時,就會有人提醒我在不去要淹光了....所以....何時出發??

人都是需要一個心靈的休息,和尋找一個真正的出口!!片中莉茲找到了尋找出口的勇氣,要不然也或許是被文明病感染的人之一。希望很多人,可以從這部電影找到出口,放鬆自己....所以今年,我要去旅行了!!

◎額外分享-莫札特:魔笛-我心沸騰著怒火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