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2008/02/23

讀書會前言

沒想到在要舉辦第三屆讀書會時,車禍受傷,
誇張的是到現在我僵硬的手都還沒好,
中間有幾次想要來舉辦,但沒想到連腦袋都變鈍了,
沒有任何FEEL沒有任何想法可以分享給大家,
在牛的最近一次問候下,
發現自己真的該振作也該出發,
曾經想法滿溢的腦袋也該說說話,
可是卻發現看著受傷這一陣子所買的書和音樂大大的減少,
望著書櫃卻想不到主題可以來發揮,

這個小鐵人讀書會一直是我畢業後最想堅持做下去的,
因為我不甘願變笨,
想知道的太多太多,
當然大多都是我分享給大家,
只是我該說什麼??
總不能說陳冠希、洪其德....
這該是一個怎麼樣的讀書會形態呢??
是我自己一直不確定的,

讓我想想,
我真的想在三月弄出個東西來看看,
我期待大家也期待,
總之,
不想在難產呢。

4 comments:

Michelle said...

如果你不介意,我可以幫你催生!!
哈哈哈~~~~
哈哈哈哈~~~~
怎麼說我也可以當個"弄婆",
為了證明我的接生經驗~~~
包大人:「弄婆常幫人接生┬$%$@」
我:「大人,他是真的要生了....」

由此即可證明我可以幫助你催生唷!!!

Anonymous said...

雖然粗殘

你真的很好!!
呵呵

Anonymous said...

逋雌~~
米雪兒好搞笑~~
我有看錯媽?
3月?
現在是....
振作吧~~孩子~~

Anonymous said...

是啊是啊!!
你才誇張咧!!
現在才看到嗎??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