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2005/09/15

首先感謝大家

謝謝大家來我這裡坐坐唷!小的不才現在才感覺到書的魅力,
不過相信一切都不太晚。

或許認識我的人不敢相信,小鐵人居然開始在看書了??
沒錯~
基於本人要當老闆的決心,一定要多多充實自己....
可不能這樣就算了!

大家如果有看好書也跟我分享,
因為我不懂的地方很多很多....所以拜託跟我說啦^.^
讀書雖然感覺很做作(好學生、戴眼鏡)在做的事情,
但是我是要吸收知識又不是要做作,
因為我還是很瘋狂啊!!
我是壞學生而且又沒戴眼鏡呢(屌)

總之
開張大吉歡迎大家

0 comments: